优步3分钟视频会议3500人赋闲 公司股价还会涨吗

据报导,优步3分钟视频会议3500人赋闲。据悉,此次视频会议裁人针对的仅仅客服人员和担任招聘的工作人员,而优步或许付出大约2000万美元的费用。那么,优步股价还会持续上涨吗?下面小编就给小伙伴们简略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优步3分钟<a href=http://www.41sky.com/tag/shipi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视频</a>会议

优步最新股价

据外媒报导,当地时间5月11日,优步客户服务部担任人鲁芬·查韦洛召开了一场约3分钟的视频会议,在会上她表明优步因疫情原因导致客户量大幅减少,因而将裁掉约3500名职工。优步的首席执行官表明,将在2020年剩下的时间内抛弃其100万美元(710万人民币左右)的基本工资,但其他薪酬不予揭露。

据了解,优步2020年第一季度营收为35.43亿美元,与上年同期的30.99亿美元比较增加14%;其间,优步来自同享出行事务营收为24.70亿美元。有剖析表明,因为优步本钱节省办法将减少至少10亿美元的开支,优步估计2021有望完成盈余。别的,一些剖析师以为,外卖事务或许会给优步带来永久性的提振。

以上就是“优步3分钟视频会议3500人赋闲”的简略介绍了,期望能够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协助。值得一提的是,优步及时的本钱减少行动以及事务多元化,将会为其微弱复苏供给不少协助,公司股价有望持续上涨。到现在,优步股价为32.40美元。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5-13/2739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