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粮液收入破千亿 公司股价站稳100元/股

最新消息显现,2019年五粮液收入破千亿,这表明着该公司与茅台成功携手跨过千亿台阶。值得一提的是,公司股价现在现已站稳100元/股。那么,五粮液详细是什么状况呢?下面小编就给我们简略的介绍一下,期望可以给予我们一些协助。

今天,茅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保芳,茅台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静仁联名致信五粮液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曙光及五粮液集团,向五粮液集团2019年收入跨过1000亿元大关表明祝贺。五粮液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曙光在第二十三届1218共商共建同享大会上表明,集团销售收入跨过千亿台阶已成定局。

2018年,五粮液集团完成销售收入931亿元,利润总额201亿元。实际上,五粮液集团的销售收入长时间高于茅台集团。揭露数据显现,五粮液集团2014年至2018年的五年销售收入分别是631亿元、652亿元、703亿元、803亿元和931亿元。而同期茅台集团的销售收入分别是351亿元、363亿元、439亿元、663亿元和870亿元。

据相关材料显现,旗下除了上市公司五粮液股份公司之外,还有普什集团、丽彩集团、举世集团、安吉物流等多家公司。工业触及轿车机械制造、化工原料、建材、包装规划、印刷、物流、交易、服装等多个板块。值得一提的是,五粮液方面表明,2020年将持续深化酒业板块的变革和聚集主品牌的开展。

以上就是“五粮液收入破千亿”的介绍了,期望可以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协助。值得一提的是,股票投资收益尽管很高,但危险相同不可以疏忽,小伙伴们假如承当危险的才能较差,主张不要随意参加股票投资,更不要借钱去炒股,究竟有可能会亏本本金。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19-12-19/716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