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470股吧:7月抗疫特别国债发行年利率抗疫特别国债何时发行

7月抗疫特别国债发行年利率抗疫特别国债何时发行

财政部官网7月9日公布《关于2020年抗疫特别国债(四期)发行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全篇:

2018-2020年记账式国债承销团组员,中间国债券备案清算有限责任公司企业、中国证券备案清算有限责任公司企业、中国外汇交易中心、上海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

为筹资存量资金,统筹谋划疫情防控和社会经济发展趋势,国家财政部决策发行2020年抗疫特别国债(四期)。现就当期国债券发行工作中相关事项通告以下:

抗疫特别国债利率

一、发行标准

(一)种类和总数。当期国债券为十年期固定利率附息债,竞争招标面额总金额700亿人民币,不开展甲类组员增加招投标。

(二)时间分配。2020年7月10日招标,7月16日刚开始付息,招标完毕至7月16日开展分销商,7月20日起发售买卖。

(三)兑现分配。当期国债利息按大半年付款,每一年7月16日、1月17日(国家法定假日延期,相同)付款贷款利息,未来十年7月16日还款本钱并付款最后一次贷款利息。

(四)竞争招标時间。2020年7月10日早上10:35至11:35。

(五)发行服务费。包销面额的0.1%。

二、竞争招标

(一)招标方法。选用调整 的多种价钱(即混合式教学)招标方法,标底为年利率。

(二)标位限制。招投标去除、招标去除和每一承销团组员招投标标位差各自为一百个、30个和35个标位。

三、发行款交纳

招标承销团组员于2020年7月16日前(含7月16日),将发行款缴入国家财政部特定帐户。交款时间以国家财政部特定帐户接到账款为标准。

收款方名字:国家财政部

开户行:国家金库总库

账户:270—207704—1

汇到行行号:011100099992

四、别的

除所述相关要求外,当期国债券招标工作中按《2020年记账式国债招标发行规则》实行。

国家财政部政策研究室

2020年7月3日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xq/2020-07-09/3823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