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货:美国股票三大指数均跌超2%狂跌瑞幸股票价格暴跌54%

股票期货:美国股票三大指数均跌超2%狂跌瑞幸股票价格暴跌54%

国外市场:美国东部时间周五,美国股票团体下跌,三大指数均跌超2%。截止收盘,道琼斯指数跌730.05点,跌幅2.84%,标普500指数值跌2.42%,nasdaq指数值跌2.59%。中国概念股瑞幸舍弃听证申请且下星期一起股票停牌,股票价格暴跌54%,日内数次开启融断。

<a href=http://www.41sky.com/tag/meigu/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美股</a><a href=http://www.41sky.com/tag/xingqing/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行情</a>走势<a href=http://www.41sky.com/tag/zuixi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最新</a>

欧州销售市场:欧州关键股票指数跌涨不一,截止收盘,伦敦股票市场《金融时报》100种个股均值物价指数26日报收于6159.30点,比前一交易日增涨12.16点,上涨幅度为0.20%。法国法兰克福股票市场DAX30指数值报收于12089.39点,比前一交易日下挫88.48点,跌幅为0.73%。巴黎股票市场CAC40指数值报收于4909.64点,比前一交易日下挫8.94点,跌幅为0.18%。

产品销售市场:国际黄金价格杀跌回暖,日内震幅贴近2%。截止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期货黄金销售市场交易最活跃性的八月金子期货价格26日比前一交易日增涨9.7美元,收在每次1780.3美元,上涨幅度为0.55%。国际原油价格小幅度下挫,截止收盘,纽约市八月期货原油收跌0.23美元,跌幅0.59%,报38.49美元/桶。布伦特原油八月期货原油收跌0.03美金,跌幅0.07%,报41.02美金/桶。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xq/2020-06-27/3708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