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虹股票财经网:秦川物联下星期打开认购,新股上市预估何时上市?

中虹股票财经网:秦川物联下星期打开认购,新股上市预估何时上市?

最新动态显示信息,成都市秦川物联网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将于下周三打开股票申购,个股通称为秦川物联,认购编码为787528,股票号为688528,顶格申购要配总市值11.五十万元。那麼,秦川物联预估何时上市呢?下边随网编来简易的了解一下有关的內容吧。

秦川物联下周开启申购

秦川物联上市時间

秦川物联是从业智能燃气表的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市场销售和服务项目的高新科技公司,将精准计量检定、网络信息安全等关键技术与高精密仪表盘生产制造结合,并出示天然气经营管理系统软件。企业的关键商品为IC卡智能燃气表、物联网智能燃气表及工业用天然气表等。企业有着130多项國家发明专利。在其中,3项英国发明专利、2项欧州发明专利,1项日本国发明专利。

秦川物联2019年、今年各自完成营业收入20269.十五万块和24494.05万余元,相匹配本年度的扣非净利润各自为4341.83万余元和4189.95万余元。2020年一月至三月企业完成营业收入4213.14万余元,同比增长率7.41%。17年、2019年、今年企业物联网智能燃气表销售额占营业收入占比各自为8.68%、27.27%与47.26%,占有率迅速提高。

秦川物联网下申购時间为今年5月6日9:30-15:00;网上申购時间为今年6月12日9:15-11:30、13:00-15:00。那麼,秦川物联预估何时上市呢?据网编推断,秦川物联大概率会在7月上中旬上市,新股盈利则还未获知。提示:股票市场有风险性,开盘需慎重!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xq/2020-06-13/3560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