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集体收高 能源与科技股领涨道指涨逾450点

很多人都是会关注到美股的涨跌行情的,但是这美股的话是会受到不同因素的影响的,近日就有消息称美股集体收高了,那么在美股当中,有哪些股票上涨了呢?就有道指涨逾450点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a href=http://www.41sky.com/tag/meigu/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美股</a><a href=http://www.41sky.com/tag/zuixi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最新</a>消息

美股最新消息

美股就是美国股市了,有很多投资者都是会留意到不同股票的情况的,尤其是这美股的开盘时间还有交易的情况等等的。不过在美股收高之后,这能源与科技股领涨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涨了多少?

能源与科技股领涨

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美国三大股指集体收高了,截至收盘,道指涨456.94点,涨幅1.99%,报23475.82点;纳指涨232.15点,涨幅2.81%,报8495.38点;标普500指数涨62.75点,涨幅2.29%,报2799.31点。

值得大家留意的就是能源与科技股领涨了,受油价回升推动,美股石油板块普涨,还有美股科技股集体上涨,苹果涨2.88%,亚马逊涨1.52%,奈飞跌2.86%,谷歌涨3.82%,Facebook涨6.72%,微软涨3.4%的。消息面上,美参议院通过4840亿美元小企业救助计划,众议院预计最早于本周四对该计划进行投票的。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xq/2020-04-23/2391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