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证券一季度扭亏为盈 归母净利润303万美元

据山君证券本年一季报显现,陈述期内,公司完成营收2319万美元,同比大增136.7%;归母净利润为303万美元,这是山君证券产品上线五年来初次完成全体盈余。一起,山君证券一季度新增约2.1万入金客户,环比增加2.5倍,创下单季新增客户数新高。

山君<a证券 src="http://www.41sky.com/d/filed/p/2020/05-29/jpgcywaruhdb5b202005294633.jpg">

山君证券

财报显现,本年一季度,公司全体买卖规划达441亿美元,同比增加58.3%;公司开户客户数环比净增约9.4万,入金客户环比净增约2.1万,创下单季度新增客户数新高。到3月31日,客户财物总额为55亿美元,同比增加79.7%。

财报显现,一季度公司佣钱收入为1427万美元,同比增加124.6%;利息相关收入为641万美元,同比增加约128.9%。别的,以组织事务为主的其他收入达251万美元,同比增加近三倍。

山君证券创始人及CEO巫天华表明,此次扭亏为盈除了受一季度美股商场买卖活泼影响,首要得益于三点:一是全球各地区产品事务协同才能大幅度进步,ESOP(职工期权办理方案)服务、投行和生意事务互相促进;二是继续加大产研投入,扩大买卖种类比方期货、基金超市、闲钱管家等,提升了用户体会;三是风控才能继续加强,在一季度全球商场急剧动乱的情况下,有效地办理了危险敞口应对商场动摇。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xq/2020-05-29/3198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