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品牌指数体现强势 格力电器大涨5.34%

5月8日,中证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指数(简称“品牌工程指数”)收报1363.83点,涨1.28%,再次跑赢大盘。到收盘,上证指数涨0.83%,深证成指涨1.27%,创业板指涨0.87%,沪深300指数涨0.99%。

<a href=http://www.41sky.com/tag/gupiao/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股票</a>买卖

股票买卖

29只指数成分股中,19只上涨,1只平盘,9只跌落。其间,格力电器大涨5.34%,广汽集团上涨4.91%,当代缘上涨4.52%,新城控股、天士力、张裕A涨逾3%。

作为我国消费类“中心财物”,在稳健的成绩支撑下,白酒龙头贵州茅台及五粮液近来股价势不可当,昨日收盘价双双创下前史新高。其间,贵州茅台昨日涨0.20%,收于1314.61元,盘中一度升至1338元。五粮液昨日上涨0.70%,收于142.90元,盘中一度升至145.50元。若从本轮上涨之初的3月19日最低价算起,贵州茅台与五粮液在短短一个半月内别离上涨了约37%及45%。

虽然五粮液股价近来不断打破,但大宗买卖数据显现,资金仍看好其后市体现。五粮液昨日成交1笔大宗买卖,成交额为243.49万元,成交价为152.18元/股,较收盘价溢价6.49%。

此外,在昨日的沪深港通十大成交股中,格力电器贵州茅台的净买额居前二,别离获北向资金净买入10亿元及3.97亿元。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xq/2020-05-11/2685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