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高开高走 沪深两市近3000只个股上涨

本周最终一个交易日,在国内金融商场进一步敞开的利好助推之下,A股高开高走,持续向上拓宽空间。盘面上个股普涨,沪深两市近3000只个股上涨。

<a href=http://www.41sky.com/tag/gushi/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股市</a><a href=http://www.41sky.com/tag/xingqing/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行情</a>

股市行情

板块方面,家电板块领涨,科技板块轮动,券商股忽然兴起,带动股指震动走高。到收盘,上证指数报2895.34点,上涨0.83%;深证成指报11001.58点,上涨1.27%;创业板指报2125.24点,上涨0.87%。

北向资金也在昨日康复净流入,接近尾盘加快流入,全天净流入48.65亿元。其间,沪股通净流入13.18亿元,深股通净流入35.47亿元。

职业板块普涨

昨日职业板块普涨,多个板块轮流体现。券商股接近午盘时呈现一波急涨。天风证券首先涨停,随后中银证券、国金证券、红塔证券等纷繁跟涨。

题材股方面,数字钱银板块大涨,恒宝股份涨停,广电运通、飞天诚信等涨逾7%。此外,家电板块也体现强势,职业全体涨幅达3.95%,排在申万职业之首。板块内,华帝股份、秀强股份、小熊电器、格力电器等多股涨逾5%

格力电器此前对外发布公告,到4月30日,公司回购专用证券账户没有买入公司股票。而公司方案回购不低于30亿元(含)且不超越60亿元(含)股票

撤销外资组织额度约束引来更多“活水”

5月7日晚,中国人民银行和国家外汇办理局发布《境外组织出资者境内证券期货出资资金办理规则》,撤销外资组织境内证券出资额度办理要求,进一步便当境外出资者参加我国金融商场。

业内人士以为,这有利于外资组织进一步加大出资境内证券商场,也有利于A股进一步全面归入MSCI等世界指数,引进更多被迫装备资金。

广发证券发布研报估计,未来10年A股外资持股占比有望从当时的3%提升至10%左右,均匀每年A股净流入规划3000亿元至4000亿元。

上投摩根以为,跟着金融商场敞开力度不断加大,从大周期来看,现在仍是外资流入的初期阶段。A股商场估值仍处于相对低位,轻视值、高生长、高流动性的优质财物关于长线资金具有吸引力。

那么,以北向资金和QFII为代表的境外资金偏好哪些股票呢?依据Choice数据显现,从5月以来北向资金的持股变化份额来看,移远通讯持股份额上升1.45个百分点,居沪深两市之首。大族激光、旭升股份、海天味业等个股也取得北向资金不同程度加仓。

此外,Wind数据显现,到一季度末,QFII组织呈现在409家上市公司的前十大流通股股东名单上,持有104.91亿股,持仓总市值达1546.48亿元。其间宁波银行、北京银行、美的集团持仓市值均超百亿元。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xq/2020-05-09/2667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