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农股票怎么样 公司最新股价是多少?

现在养猪还赚钱吗?对于这个问题,大家看到北大农业绩就知道了,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北大农2020年一季度业绩预增10倍。那么,受到业绩增加的影响,现在北大农股票怎么样呢?还有该公司最新股价是多少?一起来看看。

北大农股价

北大农股价

原来现在养猪这么赚钱的,难怪房企龙头企业的万科把投资目光投向“二师兄”了,最近几天,关于万科跨界去养猪消息喜提热搜中,当然,北大农的业绩也股市更是备受大众关注,下面看看北大农股票怎么样?

北大农公司主要从事饲料、种子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然而,最近一个月内,大北农共计登上龙虎榜1次,表明大北农股性一般。从周五股市收盘得知,北大农股价呈现上涨局面,收盘报价为9.92元/股,股价提升1.22%,成交量达220.85万股,总市值达416.18亿元。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xq/2020-05-11/2683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