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概念股走强 宜通世纪等多股涨停

在我们的生活中是离不开网络的使用的了,随着网络发展的快速,现在5G的网络是很多人都想要用上的了,还有这5G的手机更是层出不穷的了,对于股民和投资者来说也是会关注5G概念股的了,就有消息称5G概念股走强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5G概念股如何

5G概念股如何

首先这5G是第五代移动通信技术,5G是能够满足很多人的用网需求的,这5G概念股也是有不少的,例如广和通(300638)、通宇通讯(002792)、世嘉科技(002796)、铭普光磁(002902)等等的了。近日这宜通世纪等多股涨停,我们一起来看看!

5G概念股行情

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日早盘,5G概念股走强了,就有这华星创业、麦捷科技、创意信息、宜通世纪等涨停的。5月6日晚间,消息人士称,美国商务部或将签发一份新规,允许美国企业和华为共同参与5G网络标准的制定。

分析人士指出,美国商务部放宽华为参与5G的举措,更多是基于美国自身利益的考量。业内人士指出,作为新基建的细分行业,5G网络建设十分关键,即便不考虑海外市场,5G仍是值得关注的板块。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xq/2020-05-07/2633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