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5G消息商用 相关概念股引起关注!

在昨天的时候,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合举行线上发布会共同发布了《5G消息白皮书》,此消息出来之后引起不少市民的关注,纷纷表示太好了。而受到华为5G消息商用影响,5g相关概念股引起热议,究竟有哪些值得去关注呢?来看看!

5G概念股走势

5G概念股走势

目前通信基站相关概念股有高斯贝尔、新雷能、京泉华、亚光科技、铭普光磁、海特高新、南京熊猫、意华股份、贝通信、通宇通讯、春兴精工、沪电股份、剑桥科技;印刷电路板相关概念股:PCB龙头深南电路、景旺电子、沪电股份、超声电子、依顿电子、兴森科技、崇达基数、世运电路、博敏电子、超华科技。

要知道啦,华为宣布6月支持5G消息商用,而且在明天的时候,拟打通FirstCall,如今多款手机见识支持使用5g网络。目前相关的5g概念股已经为大家介绍了,以上这些概念股都是值得关注的,你觉得怎么样?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4-09/2082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