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概股集体上涨 拼多多股价大涨近7%

根据美股最新消息得知,5月6日(周二)美股开盘发现,在美上市的热门中概股盘中多数上涨,一共有171只中概股上涨,60只下跌。其中,在美国上市仅仅3年的拼多多股价大涨近7%,看来,美国的复工给中概股带来利好的机会。

热门中概股上涨

热门中概股上涨

然而,截止周二美股收盘,大型知名度较高的中概股中,阿里巴巴涨2.02%,百度涨1.07%,网易涨2.93%,拼多多涨5.07%,微博涨1.18%,爱奇艺涨0.85%,好未来涨5.14%,新东方涨4.22%。

还有涨幅较大的中概股有:中网载线涨15.00%,开心汽车涨13.36%,魔线涨13.24%,宏桥高科涨11.20%,联络智能涨10.24%。在60只下跌中概股中发现,跌幅较大的中概股有橡果国际重挫17.50%,泰盈科技重挫14.29%,多尼斯重挫12.80%,寺库重挫10.16%。

其实,周二美股走高的原因,还是归根于美国将逐步放松对经济活动的限制,不仅让美股大型科技股上涨,并且让在美国上市的多数中概股也成为了赢家,连美油也迎来暴涨超20%,看来国内油价也将要迎来上涨的局面。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xq/2020-05-06/2609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