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三大股指均收涨 银行板块强势表现

最近几天,银行板块相关个股的活跃度比较频繁,主要是受到中行原油宝事件的影响。然而,根据今日股票最新行情来看,截止收盘时间,A股三大股指均收涨,其中,依然是银行板块保持强势表现,一起来看看具体情况。

<a href=http://www.41sky.com/tag/Agu/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股</a>银行股

A股银行股

今日A股整体表现位:A股盘初短暂下探后快速回升,午后股指逐步回落涨幅收窄,三大股指收涨,但个股涨少跌多。两市成交5566亿元,比前日缩量数百亿。两市震荡冲高,三大股指均翻红,银行板块全天强势,并且主力资金净流入超20亿,在A股上一马当先。

在银行板块中,表现比较活跃的相关股票分别有:郑州银行(601860)、紫金银行(601860)、宁波银行(002142)、常熟银行(601128)、青农商行(002958)、招商银行(600036)、西安银行(600928)、贵阳银行(601997)等等,这些银行股值得大家关注一下。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xq/2020-04-28/2502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