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5日全线飘红 个股再生元制药大涨6%

欧美多国开始放松经济限制措施,全球经济有望重新启动,美股周二全线收涨。不过,业内仍在担忧疫情带来的负面经济冲击,对美股后市持谨慎态度。

<a href=http://www.41sky.com/tag/meigu/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美股</a><a href=http://www.41sky.com/tag/xingqing/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行情</a>

美股行情

在5月5日的交易中,美三大股收盘全线上涨。其中,道指上涨133.33点,报23883.09点,涨幅为0.56%;纳指涨幅为1.13%,报8809.12点;标普500指数涨幅为0.90%。

板块方面,标普500指数十一大板块十涨一跌。其中,健康医疗板块、信息技术板块和公共事业板块当日表现较好,涨幅分别为2.15%、1.42%和0.93%;金融板块表现较差,跌幅为0.07%。

个股方面,美大型科技股多数上涨。微软、苹果涨超1%,特斯拉上涨0.92%,脸书涨0.88%。医药板块涨势较好,BIONTECH收涨9.22%,辉瑞上涨2.37%,这两家公司此前宣布,美国BNT162新冠病毒疫苗项目的第1/2期临床试验已经开始使用药物;再生元制药也大涨6.01%。

资管巨头东方汇理(AmundiPioneer)的美国股票收益总监约翰·凯里称,投资者对经济重启心态乐观,这很正常,但还没有足够的证据证明股市将会反弹。

五一假期期间(美东时间4月30日至5月5日),美股总体表现不佳。其中,道指下跌了463点,跌幅近2%;纳指跌近80点,跌幅近1%;标普500指数也下跌了1.5%。

由于经济逐步重启和原油减产等消息的刺激,国际油价5日暴涨。

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6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4.17美元,收于每桶24.56美元,涨幅为20.45%。7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3.77美元,收于每桶30.97美元,涨幅为13.86%。

加拿大皇家银行分析师迈克尔·特兰认为,各大经济体经济重新开放给石油市场注入一定谨慎乐观情绪,有理由认为,原油需求最严重的破坏时期已经过去了。

能源基建信息服务公司Alerian的研究主管StaceyMorris补充称,来自多家公司的观点认为,美国原油需求将在4月底有所改善,特别是对汽油的需求。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xq/2020-05-06/2587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