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4月份还会熔断吗 这些信息投资者可以了解

关注美股的小伙伴应该知道,美股3月份已经多次出现暴跌的情况,甚至出现了四次熔断,熔断分别发生在3月9日、3月12日、3月16日以及3月18日。那么,美股4月份还会熔断吗?下面小编就带投资者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a href=http://www.41sky.com/tag/meigu/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美股</a>4月份还会熔断吗

美股还会熔断吗

2020年3月9日以来,标普指数已经出现四次熔断。即便在参议院通过法案后,美国股市依旧下行。一切源于投资者对于美国经济严重下滑,甚至进入衰退的担忧。美国经济将经历有史以来最严重的季度收缩,经济活动突然放缓,类似于十年前的金融危机。

投资客为什么心态崩了?主要是新冠肺炎疫情的全球蔓延,而且是在主要经济体蔓延。与其他病毒不同的是,防控新冠疫情被证明唯一有效的措施是停止生产、阻止消费,这就表示经济活动有可能会倒退。最可怕的疫情没有国界,病毒传播也是比较快的。

要注意的是,截至3月31日,全球新冠的确诊病例超过了70万例,当时美国还是16万,但今日美国的确诊人数已经达到了186000人,新增的死亡病例则是857人,在疫情没有出现转机时,美股有可能会再一次出现熔断,因此炒股的朋友还是要控制自己的仓位,别满仓重仓炒股,否则有可能会损失惨重。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xq/2020-04-02/1935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