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熔断是什么意思 美股一共熔断了几次

关于炒股知识,大家一定要认真对待,认真学习,如果你只会满目跟买,那么你必然会遇到亏损。最近,关于美股熔断的消息在网上传得沸沸扬扬,究竟股市熔断是什么意思呢?还有美股一共熔断了几次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a股市熔断 src="http://www.41sky.com/d/filed/p/2020/03-31/jpg1jb1o0lf2qp20200331391.jpg">

股市熔断

熔断,是指对某一合约在达到涨跌停板之前,设置一个熔断价格,使合约买卖报价在一段时间内只能在这一价格范围内交易的机制。好比设定的熔断价格是5%,那么到达涨跌到5%的时候就会停止价格申请。类似于保险丝,那个设定价格就是烧断保险丝。

以上就是股市熔断的相关内容,作为一个股民,就算你再忙也必须要看看,了解清楚对自己炒股有很大的帮助。然而,最近发生熔断的股市就是美股,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到目前为止,美股历史以来一共四次熔断,并且后面三次则发生在2020年3月份。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xq/2020-03-31/1900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