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市场需要了解的小知识 美国股市周六日开盘吗?

对于国内投资者来说,不仅仅局限于A股市场,不少股民都想加入美股市场。然而,炒美股之前,建议大家还是先了解清楚美股交易知识,比如交易时间、交易方式等等,那么美国股市周六日开盘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a href=http://www.41sky.com/tag/meigu/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美股</a>几时开盘

美股几时开盘

其实,美股周六周日不开市是闭市的,就是美股一个星期要休市两天,即星期六星期日,还有美股在节假日也是要闭市的。但是美国和中国是有时差的,所以开盘的时间和日期会有不同。

还有美股A股交易时间上有所不同,但两者都有开盘时间以及收盘时间,这点是相同的。总得来说,美股周一到周五交易时间需要区分夏令时和冬令时,美股开盘时间也就等于中国的晚上。

美股交易时间,每年的4月到每年的11月,采用夏令时,交易时长6个半小时,中间无休,换算成北京时间,晚间21:30-次日的凌晨4:00。每年的11月初到每年的4月初,采用的是冬令时,交易时长6个半小时,中间无休,换算成北京时间的晚间22:30-次日的凌晨5:00。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xq/2020-03-19/1632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