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指跌穿两万点 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呢?

美股真的不行了吗?不少股民纷纷讨论着美股的消息,因为现在美股的确出现了极大的问题,导致股民陷入了担忧状况。而现在,消息指出道指跌穿两万点了,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呢?原因我们一起来看看!

<a href=http://www.41sky.com/tag/meigu/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美股</a>走势

美股走势

根据了解,现在市场关注全球政策制定者的应对疫情措施,同时美国总统特朗普承认疫情导致美国经济陷入衰退,美股早盘持续震荡,随后消息更是报道称三大股指再度上扬了,部分股民损失或许也是比较惨重了。

而目前航空股集体大跌,波音跌逾20%,创2016年以来新低。截止发稿,道指上涨65.50点报20254.02点,涨幅0.32%,纳指上涨119.86点报7024.45点,涨幅1.74%,纳标普上涨44.39点,报2430.52点涨幅1.88%,美股令人担忧,股民需要加多留意!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xq/2020-03-19/1630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