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取消RE:MARS活动 已购门票用户全额退款

北京时间3月14日早间消息,亚马逊宣布,由于对新冠疫情的担忧,决定取消原定于6月16-19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RE:MARS活动。

亚马逊

亚马逊

亚马逊表示,所有已购买门票的用户将获得全额退款,通过其会议网站预订的酒店客房也将免费取消。

据悉,该活动是亚马逊举办的一场聚焦于机器学习、自动化、机器人和太空探索领域的全新人工智能盛会。

此前,亚马逊已发给员工的一封电子邮件,建议全球范围内的员工都在家工作至3月底,以防止新冠病毒的传播。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xq/2020-03-15/1564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