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份可以正常出门吗 社会经济什么时候完全恢复

今天3月9日,三月份已经过去三分之一了,时光匆匆,疫情何时结束?无论是老板还是员工或是学生都焦虑不已。很多网友都很关心,三月份可以正常出门吗?社会经济什么时候完全恢复?对于这种重要问题,官方一直都有针对性回应,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疫情防控

疫情防控

据媒体报道,钟南山研究团队通过流行病学模型和人工智能预测,大陆疫情将在2月下旬见顶,4月底逐步下降,疫情基本得到控制,最终传染病患者总数约为12万人(95%置信区间为89741例至156794例)。不过,这些都是预测,一切都要根据疫情防控工作效果来确定。

钟南山预测结果成为人们猜测社会生活正常运转的参考依据,然而疫情基本得到控制和疫情完全结束是两个概念,对比2003年非典,大概要6月份才能正常出门,但工作和生活正常化的根本原则是由疫情实际发展情况来确定的。在对抗疫情过程中,大家要保持足够的耐心,密切关注新闻报道,同时要积极乐观地生活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09/1474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