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口水运板块走强 南京港涨停报6.8元

不同的股票都是有人会关注的了,当然很多股票的涨跌都是会受到一些因素的影响的。港口水运板块的股票也是有不少人会留意的了,近日就有消息称港口股集体爆发了,那么有哪些相关股票上涨了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港口股<a href=http://www.41sky.com/tag/zuixi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最新</a>消息

港口股最新消息

港口是具有水陆联运设备和条件,供船舶安全进出和停泊的运输枢纽。以港口运营、水路运输为主业的上市公司值得关注。相对于陆运来说,我国水运贸易频繁。是资本焦点市场之一,港口股中就有这南京涨停报6.8元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港口水运板块走强

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日早盘,港口水运板块走强了,这港口板块异动拉升,连云港、南京涨停,锦州港、珠海港、广州港大涨逾6%,营口港、宁波港等纷纷跟涨。板块上,波罗的海干散货运价指数半年来首次录得月度上涨,上周四涨6点或1.1%,报535点,为1月28日以来最高水平。海岬型船运价指数跌28点至-328点,续刷历史新低,日均获利减少93美元至2274美元。

还有巴拿马型船运价指数上涨19点或2.1%,至905点,录得2016年11月以来最大月度涨幅,日均获利增加175美元至8147美元。据媒体报道,山东省港口集团所属的青岛港、日照港、烟台港、渤海湾港,24日集中开工建设24个重点项目,总投资达210亿元。

值得注意的是,南京涨停,今日南京港开盘报6.24元,截止10:10分,该股涨10.03%报6.8元,封上涨停板。公司主要从事原油、成品油、液体化工产品的装卸、储存服务的。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xq/2020-03-04/1405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