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一季度营收超预期 订阅会员规模达到1.19亿

爱奇艺19日发布到2020年3月31日的榜首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财报显现,2020年一季度爱奇艺总营收到达76亿元,同比添加9%,总营收和同比增速超越公司此前预期。到榜首季度末,爱奇艺的订阅会员规划到达1.19亿,同比增23%,单季度订阅会员净添加1200万。

爱奇艺

爱奇艺

财报显现,2020年榜首季度,爱奇艺会员服务收入为46亿元,同比添加35%,这首要归因于优质内容以及我国新年假日和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用户文娱需求的添加。同期,在线广告营收为15亿元,内容发行收入为6.028亿元,其他营收为8.759亿元。

2020年一季度,爱奇艺持续在研制范畴加大投入。榜首季度研制费用为6.781亿元,同比添加13%,该部分开销添加首要用于与人事相关的薪酬开销添加。

爱奇艺榜首季度运营亏本22亿元。到2020年3月31日,爱奇艺持有现金、现金等价物、限制用处现金和短期投资合计99亿元。公司估计2020年第二季度总收入介于72.5亿元和76.7亿元之间,同比添加2%至8%。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xq/2020-05-19/2860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