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仕达克新股申购 申购代码为:300822

股市中不同的股票都是有人关注的了,当然在不同的时期都是有这新股申购的,今日就有消息称贝仕达克今日申购了,申购代码为:300822,那么贝仕达克的申购价格是多少?我们一起来看看是怎么样的吧!

贝仕达克<a href=http://www.41sky.com/tag/xingu/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新股</a>申购

贝仕达克新股申购

首先,不同股票的申购是有所不同的了,不仅本金非常安全,收益也相对稳定,是稳健投资者理想投资选择。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新股申购是股市风险最低的了,今日这贝仕达克申购也是有不少人关注的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贝仕达克申购信息

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天没有新股上市,但是有贝仕达克今日申购了,贝仕达克发行总数约2667万股,网上发行约为1066.8万股,发行市盈率17.96倍,申购价格:23.57元,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05万股,申购数量500股整数倍。

值得注意的是,贝仕达克主营业务为智能控制器及智能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智能控制器主要应用于电动工具领域,并向智能家居、汽车电机等领域拓展;智能产品系智能控制器的下游延伸,主要包括智能照明、智能安防、智能家居等产品的。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xq/2020-03-04/1402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