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板指数主要表现强悍 五菱汽车暴涨逾60%

周四,A股三大股指行情分裂,上证综指低开高走,创业板指数主要表现较强。截止收市,上证综指报2919.25点,跌0.14%;深证指数报11139.26点,涨0.28%;创业板指报2151.38点,涨0.39%。

<a href=http://www.41sky.com/tag/gushi/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股市</a><a href=http://www.41sky.com/tag/xingqing/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行情</a>

大盘走势

股票盘面上,“地摊经济”概念股一览持续涨停潮。板块内,广百股份一字涨停,五天拥入五个涨停板。小商品城、茂业商业、银都股份等也竞相涨停

3日夜间,被销售市场归于“地摊经济”定义的一部分公司新闻称,最近股票价格上涨幅度很大,请投资人留意风险性。如小商品城公示,“地摊经济”对企业年度盈利不组成重特大危害。4日夜间,小商品城再发一组公示,由大股东、实控人对股票买卖交易出现异常起伏的问询函做出回应。

银都股份昨天晚上公示表明,企业现阶段自销收益占主营业务收入的比例较低,且“地摊经济”有关终端设备顾客占中国销售总额的占比较小、利润率较低。南宁百货也公示称,企业现阶段未涉及到“地摊经济”有关业务流程

即便如此,“地摊经济”定义昨天却有关注度外扩散发展趋势,从场地租用、售货车等拓宽到葡萄酒、水产品养殖、玩具、户外休闲椅、服饰等板块。

典型性股票如香港股市五菱汽车,昨天再一次暴涨逾60%。A股的轿车板块也不断活跃性,小康股份、旷达科技、鹏翎股份等涨停

在纺织品贸易板块,浪莎股份、拉夏贝尔等涨停;玩具生产制造板块,高乐股份涨停,邦宝益智增涨逾7%;饲养板块的獐子岛集团、国联水产、大湖股份等依次涨停;主营业务户外休闲椅的浙江永强也获得涨停

A股有关定义一涨,投资者们也闻风而动,在投资者互动服务平台上,“地摊经济”变成提出问题的热门词汇。投资人了解数最多的难题,包含“企业有木有与摆地摊有关的商品”、“有木有出示给地摊的场所”等。

在交流平台上,许多上市企业也答复称与“地摊经济”有希望造成关系。如友阿股份表明,店面的外城市广场或沿街安全通道在政府机构的规范管理下是能够 用以发展趋势夜市街经济的;锦和商业则称,企业产业园区的公共性城市广场等公共场合能够 租赁举行各种各样“集市”。

中原证券对策投资分析师杨震宇表明,“地摊经济”热门的情况是经济主题活动再生期限内消費形势度的回暖,将产生要求和提供两边的提高。但另外,他也觉得,“地摊经济”短期内效用比较显著,网络热点已迅速外扩散,投资人在这时切忌盲目跟风追涨杀跌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xq/2020-06-05/3454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