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号欠费28元被销号 官方给出的说法让人气愤

手机上欠费是很一切正常的,可是针对应用靓号的人而言确是一个麻烦事,手机上欠费将会会遭遇被销号,因此许多人时时刻刻都会留意自身的手机上也有没钱。近期有一位杨先生的手机上尾号8888靓号欠费28元被销号了,这究竟是什么原因?

依据陕西省宝鸡市的杨先生答复,尾号8888的中国联通靓号是在10年以前申请办理的,那时候必须一月消费500元,并且消费满3年就能够应用几十元的一般套餐内容,可是想不到在上年12月时发觉被销户了,而联通公司得出的叫法令人很气恼。

听说杨先生应用尾号8888靓号由于欠费关机被销号的,要想再次拿回这一号,那麼一月要消费800元,消费20年,换句话说总计消费19.2万余元才能够复装该号,这彻底是骗人的。但是中国联通工作员称,注销后再申请办理就是说办一个小号,营业网点常说的收费标准是通用性的,中国联通现行标准的尾号8888那样的四连号靓号协议书是:预付2万余元手机话费,每一月消费800元,消费20年。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xq/2020-01-07/880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