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在德州建厂 预计将于2022年开业

北京时间11月21日早间音讯,苹果周三宣告,除了出产新款MacBookPro笔记本电脑的新工厂外,该公司现已开端在得克萨斯州奥斯汀市建造新的园区。

苹果<a href=http://www.41sky.com/tag/shouji/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手机</a>

苹果手机

苹果CEO蒂姆·库克(TimCook)将于周三晚些时候伴随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Trump)观赏得克萨斯州的工厂。

因为苹果的大部分产品在我国出产,因此遭到特朗普的打击。可是库克与特朗普建立了杰出的联系。特朗普在2017年说,库克“向我承诺了三大工厂——大,大,大”。

苹果公司表明,新工厂耗资10亿美元,占地300万平方英尺,开端将包容5000名职工,后期将增至1.5万人,估计将于2022年开业。

奥斯汀是美国开展最快的城市之一,人口约100万,也是得克萨斯大学和其他科技公司的所在地,其间包含坐落得克萨斯州RoundRock邻近的戴尔公司。

苹果现在在奥斯汀拥有约7000名职工。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该公司还持续在博尔德、卡尔弗城、纽约、匹兹堡、圣迭戈和西雅图进行扩张。

苹果表明,它还预备从12月开端在间隔奥斯汀不远的出产工厂向客户发送新的MacPro台式电脑。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xq/2019-11-21/578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