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克工资降了 总收入依然高达1.25亿美元

库克是苹果公司CEO,现在是全球年收入最高的CEO之一。依照媒体爆料的数据,现已60岁的库克在上一年年收入高达1.25亿美元,不过因为苹果公司业绩没有到达预期的原因,库克在上一年的年收入其实是下降的,少了几千万人民币

报导中显现,苹果首席执行官库克2019年总薪酬达1160万美元,其2018年年薪为1570万美元。除了拿到根本的年薪,库克还有股票奖赏自以及各种福利收取。

其实库克不是苹果公司年薪最高的职工,苹果首席运营官和首席财政官上一年的年薪都超越2500万美元,两人上一年的年薪相同下降。关于一间营收超越1800亿美元的互联网巨子,苹果公司的确有这样的才能给高管发高薪,只需苹果公司持续安稳的开展。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xq/2020-01-06/873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