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隔夜国际市场大涨带动 A股高开高走

周五,受隔夜国际商场团体大涨的带动,A股高开高走。到收盘,上证指数报2967.68点,上涨1.78%;深证成指报10004.62点,上涨1.71%;创业板指报1755.41点,上涨2.00%。其间,深证成指克复10000点关口。

股市行情

盘面上,昨日绝大部分职业板块上涨,券商股成为最大亮点。早盘券商股团体上涨,板块指数高开高走,中信建投、南京证券收成涨停,哈投股份、长城证券等涨幅居前。

此外,餐饮旅行板块盘中大幅拉升,餐饮酒店板块指数一度大涨近5%。到收盘,首旅酒店涨停,锦江酒店涨逾5%。

商场人士以为,金融等权重股团体发动,沪深两市团体放量,标明内资也开端有所体现。需求留意的是,沪指3000点邻近的解套压力较大,并且接近年末,组织对后市行情判别仍有必定的不合,后续反弹行情能否接连,还要看量能能否继续扩大。

资金面上,昨日北向资金净买入52.71亿元,其间沪股通净买入34.57亿元,深股通净买入18.14亿元。北向资金已接连22个交易日净流入,累计净流入815.97亿元。

自11月14日至12月12日,科技类个股获北向资金加仓较为显着。据Choice数据显现,韦尔股份的北向资金持股份额上升了3.54个百分点,泛微网络、精测电子、华测检测等个股的北向资金持股份额也都超过了1.5个百分点。

医药股也获得了北向资金加仓,如泰格医药、长春高新、益丰药房等个股的北向资金持仓份额均有所上升。

展望后市,关于A股反弹行情能否顺畅联接下一年的“春季烦躁”,国金证券战略研讨以为,2020年A股春季行情仍旧可期,但发动时点或在2020年新年前后。2020年上半年A股或出现重复震动走势,相对看好2月、3月及4月商场行情

申万宏源以为,2020年春季大概率再现“周期搭台,生长唱戏”的行情格式。估计这一轮“生长唱戏”或将不止于职业板块龙头,生长板块内部将出现热门轮动局势,挣钱效应分散能够等待。重视5G设备端到使用端轮动在2020年春季预演的可能性。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xq/2019-12-14/672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