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股指齐涨超1% 北向资金净流入超24亿元

12月13日早盘,三大股指齐涨超1%,北向资金算计净流入超24亿元。到10:03,上证指数报2947.17点,上涨31.48点,涨1.08%,成交额637.04亿元;深证成指报9935.33点,上涨99.1点,涨1.01%,成交额984.1亿元,两市算计成交额1621.14亿元;创业板指报1738.43点,上涨17.44点,涨1.01%,成交额358.9亿元。

<a href=http://www.41sky.com/tag/gushi/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股市</a><a href=http://www.41sky.com/tag/xingqing/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行情</a>

股市行情

盘面上看,职业板块全线上涨,家用电器、非银金融、休闲服务板块体现抢眼。两市个股涨多跌少,算计2701只个股上涨,652只个股跌落。

交易所音讯,到12月13日10:06,北向资金算计净流入24.58亿元,其间沪股通途径买入15.42亿元,深股通途径买入9.16亿元。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19-12-13/669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