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股票撮合成交 与股票主动成交有什么区别?

  什么是股票撮合成交,股票撮合成交的意思是股票的每一笔成交,必须是在成交价位有人买有人卖,一一对应,才能成交。那与股票主动成交有什么区别呢?

<a href=http://www.41sky.com/tag/shimeshigupiao/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什么是<a href=http://www.41sky.com/tag/gupiao/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股票</a></a>撮合成交

  证券经营机构受理股票投资者的买卖委托后,将会把委托信息按时间的先后顺序传送给交易所主机,然后公开申报竞价。股票申报竞价的时候,就可以根据规定用集合竞价或连续竞价的方式进行,交易所在撮合成交时,要按“价格优先,时间优先”的原则来自动撮合成交。

  股票撮合成交和股票主动成交完全不是一个概念。每一笔成交都是交易所主机撮合的。由主机按照交易规则找到配对的对手盘,然后撮合他们之间成交。

  所谓主动成交仅仅是指在连续竞价下,每一笔成交都有一方是主动的另一方是被动的。当你的委托到达主机时,可以和已经排队的委托撮合成交,那这笔成交,你就是主动方,会按照对手的排队等待价格成交。要是你的委托暂时还找不到合适的成交对手,那就参与排队,你就变成了被动方,等着有人会主动找你成交了。

  在股票交易的过程中,都是以价格优先,时间优先的原则来成交。所以股票撮合成交也不例外,如果价格相同,时间优先。更多股票撮合的内容,大家可以多多关注41sky股票入门.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sy/2020-05-20/2892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