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源证券股票停牌怎样开展收盘选择股票?收盘选股方法

  有一部分杰出炒股票客户喜爱在收盘选择股票,尤其是在中午2点半以后选,关键是由于这一时间范围早已贴近收市,风险性较为低。好运气得话,购到隔日处在涨位的个股,第二天早上暴涨交货后就可以轻轻松松获得盈利了。那麼大家一般股民该怎样开展收盘选择股票呢?

  收盘选股方法

  1、分辨股票大盘

  最先把股票大盘15分钟的K线图调出去,假如中午2点半之后,15分钟K线图是处在增长的趋势得话,就会有机遇在收盘买入个股。留意:假如股票大盘是放量上涨暴跌,大伙儿就不必入场选择股票实际操作股票基础第二天全是开低。

  2、选择股票标准

  震幅在5%之内(假如分时行情较为稳定,此标准能够忽视);流通股本在200亿下列;股票换手率3%之上,20天内有股票涨停板发展趋势历史时间;成交量放大在1.2之上。

  3、形状及其macd背离

  形状挑选好以后,看一下K线,入股投资这时分时图一条线是回踩黄线不碎并处在增长的趋势,并且不断有股票大单买进,这就是要在收盘买入的强悍股票,隔日暴涨盈利高抛就可以。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jq/2020-08-23/4184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