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1158网股票基础知识新手入门:布林线收边表示什么?

  布林线的上轨线和下轨线慢慢扩大,上、下轨线中间的间距越来越大,伴随着交易量的逐渐降低,股票价格在上位出現了极速下挫的市场行情。这时,布林线的上轨线刚开始极速调头往下,而下轨线仍在加快升高,那样BOLL网上、中轨中间的样子就变为一个类似倒的喇叭的独特形状。大家把布林线的这类喇叭口期称之为收边型喇叭口期。

  收边型喇叭口期是一种显示信息股票价格股票短线大幅度往下提升的形状。它是产生于股票价格历经短时间的大幅度拉涨后,遭遇着往下转势时所出現的一种行情。BOLL线的上、下轨线出現方位截然不同而幅度非常大的行情,预兆着什么是空头能量慢慢强劲,而双头能量刚开始衰退,股票价格将处在短期内大福下挫的市场行情当中。

  收边型喇叭口期形状的产生尽管对交易量沒有规定,但它也务必具有一个标准,即股票价格历经早期大幅度的股票短线拉涨,拉涨的力度越大,上、中轨中间的间距越大,则将来下挫力度越大。

  收边型喇叭口期形状的建立是以股票价格的上轨线刚开始调头往下、股票价格往下跌穿短期内移动平均线为标准。针对收边型喇叭口期形状的出現,投资人如能立即售出则能挽救盈利,降低很大的下挫损害。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jq/2020-08-19/4145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