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1黄金网361股票市场交易头寸代表什么意思?可用资金与可用资产的差别

  个股是一项高危高回报的项目投资,即使如此,還是有很多的新投资人进到股票市场,股票基础知识中一直弥漫着许多 专业名词,那麼你了解股票市场交易头寸代表什么意思吗?

  股票市场交易头寸代表什么意思?

  交易头寸实际上是指投资人拥有个股的总数或是额度,在其中方位为开多的为多头头寸,方位为买空的为空头头寸。

  在股票交易手机软件中,一般由持股、能用、可用等来表明资产,在其中持股便是至投资人拥有个股的总数或是额度,可用资金意味着的是帐户里边能够用于再次买卖股票的额度,可用资产意味着的是能够提现到储蓄卡的额度。

  股票交易软件中显示信息的可用资金与可用资产大部分情况下全是不一样的,这是由于当天售出个股后抵达账户的资产,必须第二个股交易时间即可取下,换句话说当天售出个股的资产必须在下一个股交易时间即可变为可用资产,因此可用资金大部分情况下要比可用资产要高。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jq/2020-08-13/4104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