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网炒股入门与方法:五三交易规律详细说明

  五三交易规律是一种能够 使我们长期性拥有股票牛股的方式,而且能够 一直拥有到股票牛股头顶部产生的情况下清仓处理的方式,因此 这类方式归属于一种股票短线投资法,秘诀也十分的简易,仅有三句话:五线以上买,三线下卖,反跳不越五线则清仓处理。大家先看来下下面的图:

  图中是一只典型性的股票牛股行情股票价格从底位起动以后一路增涨,上涨幅度令人震惊,在这其中会出現许多 的macd背离,根据五三交易规律能够 非常好的掌握买进点和售出点。

  最先,大家必须表明五线和三线的界定,五线指的是五条移动平均线,分别是:5日均线、10日均线、10日均线、60日均线和120均线;而三线则指的是5日均线、10日均线和10日均线

  图中中的A点是股票价格初次立在五线以上,大家做为买进点买进以后,一直拥有到H点,股票价格在这儿初次跌穿了三线,此刻以便妥当能够 做初次售出;

  而股票价格来到B点以后又立在了五线以上,直至I点的情况下又跌穿了三线,大家再次售出;

  而以后的D点又立在了五线以上,大家再次买进,E点在5日线戳破10日均线以后又迅速的站回来,我们可以买入买进;

  F点和G点分别是跌穿以后又再次站回,能够 适度买入,直至J点的出現,股票价格跌来到三线下,大家必须售出手上的个股。可是针对阅历丰富的高手而言,她们通常会留有一部分主力资金等待反跳出現的情况下再交货,假如反跳高些提升五线后主要表现困乏,那么就应当所有清仓处理被淘汰了。图中中的R点是股票价格提升五线,可是含有经常的长上影线,估算暴涨困乏后下降,是最终的售出好时机。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jq/2020-08-12/4096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