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代期货之家:什么叫黑马股?黑马股有什么特点?

  年代期货之家:什么叫黑马股?黑马股有什么特点?

  黑马股票是“白马个股” 的对称性。以往主要表现一般,忽然在某一時间内其股票价格飞涨一倍以至于倍数的个股。多在销售业绩一般的中低价股中造成。找寻黑马股,可从企业兼并、引入新技术应用产生实际效果、开发商品取得成功投运、所属制造行业具备发展前景、商品销售销售市场快速扩展、公司扭亏增盈取得实效、早期规模性基建项目投运、主要操纵筹码水平以及实际操作意向等层面开展科学研究、剖析、挖掘。

  黑马最初并非股票市场中的专业术语。它就是指在赛马场上原本不被看中的功率,却能在赛事中让绝大部分人跌破眼镜,变成意想不到的获胜者。当下,许多投资人对黑马的了解存有一定的错误观念,认为黑马股就是说股票市场中的大牌明星。实际上,这一了解是不正确的。由于黑马股票并不是每个人注目的大牌明星,也并不是上涨幅度较大的股票,只是投资人原本不看中,却可以迅速崛起的股票。因此选黑马的方法并不是选人人都了解的黑马股,只是要穿透状况看实质,从大部分人也不看中的股票选中出去的黑马股。

  精确选择黑马的关键技术是鉴别黑马的特点,而黑马的最关键的特点就是说:不被项目投资大家看中。其实际特点以下:最先,能变成黑马的股票在起动前一直会碰到各式各样的利空消息。利空消息具体表现在:企业上市的运营恶变,有重特大起诉事宜,被监督机构斥责和调查统计,及其在弱市中大比例增容等许多层面。尽管利空消息的方式各种各样,可是,在一点上是

  黑马股的初期技术性特点具体表现在下列好多个层面:

  第一是形状

  绝大部分的黑马股在启动以前常有一段较长的吸筹期,時间为1-4月,以至于更长。主要表现在K线形状上,就是说过久的横盘。针对这类横盘,应掌握好多个关键点:

  一是部位。在手机软件的ORSI迭加图上,低位的横盘应在20度线周边,最好是在20度线之中的一格上下彷徨。据调查,近些年的十几只飙涨2-5倍的黑马股中,有70%是在20度线之中的一格上下横盘很多日的。这说明看空的能量早已消失殆尽,股票价格早已在超卖区基础坐稳。

  二是筹码分布情况。低位的横盘并不是意味着股票庄家吸筹基础进行,若太早干预您的资产将被锁住非常长的一段时间,这在资产的整盘生产调度上是极不划算的。因此,能够高度关注手机软件的流动性筹码分布指标和CYQ指标值。一般说来,若低位的筹码展现疏松情况,说明全部形势处在横盘吸筹的前期,后边的路途还很悠长,无须急切干预。来到横盘的中后期,低位的筹码会在指标值上产生无比缩小的状况。但凡缩小的越扁越长的,以至于产生了细条状的,也是佳选,由于此类成色不但说明了横盘吸筹的基础进行,更说明了股票庄家强力的整体实力与信心。据调查,近年来的大黑马股,其低位的筹码缩小水平全是非常密不可分的。

  第二是K线外形

  黑马股在底端横盘时的K线外形通常具备独特的特点,不但排序得十分密不可分、齐整;并且展现出一种碎颗粒状的模样,也被称作小豆排序。实际上,小豆排序的状况非常常用。差别取决于:黑马股的小豆排序一是部位低,与别的股的中高位横盘不一样;二是時间长。黑马股的小豆排序通常围绕全部底端横盘時期,若在启动时选用 小慢牛的方法往上拉涨,这类小豆排序的状况将长期性续延,以至于会随着股票价格升到让人难以想象的水平。小豆排序说明股票价格的震幅不大,股票庄家不但把握了较多的筹码,并且有极强的控盘工作能力。因而,有工作经验的投资者常说:无须慌无须忙,小豆拖住再紧跟。

  第三是量能

  绝大部分的黑马股在底端横盘時期的交易量均会大幅度委缩,在成交量指标上面产生均量线长期性拉平的情况,宛如用仙侠穿着了一串真珠。但应留意,立即亲眼目睹测定尽管拥有直接了当的实际效果,却比不上用性能指标到来精准靠谱,由于有的股票会出現交易量大幅度委缩,但量能指标仍沒有调节及时的状况。在实战演练中选用手机软件的OBV迭加图,能比较精确地观查到黑马股在启动前量能调节及时的情况。其大道理取决于:一切股票庄家愿意展现出一匹黑马,就务必在底端握有非常的筹码。

  以上就是网编为您提供的“年代期货之家:什么叫黑马股?黑马股有什么特点?”所有内容,大量內容值得期待41sky股票网!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jq/2019-10-26/488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