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sky股票网重仓股轻仓代表什么意思?炒股票的仓位管理

  一开始开展炒股票或是炒基金的情况下,一些技术专业的专业术语会致大家觉得蒙蔽,在牵涉到持仓的难题时,有重仓股和轻仓二种叫法,那麼重仓股轻仓代表什么意思呢?

  重仓股轻仓代表什么意思?

  持仓仅仅你持股的资产占你帐户内的总资产的占比,一般而言70%之上的持仓算作重仓股,30%下列的持仓算作轻仓,持仓越高危越高,可是市场行情好的情况下赢利也就越多。持仓这一定义能够 拓宽一下,不仅应当仅仅意味着持股的资产占帐户内的总资产的占比,也应当意味着持股资产占投资人全部资产的占比,那样才可以更为精确的评定项目投资个人行为对日常生活的危害。

  仓位管理在项目投资中是十分关键的,仓位管理的好,能够 促使自身损害降到最低,赢利利润最大化。例如,在销售市场起起伏伏的情况时,也不应当维持重仓股的情况,由于这时销售市场随时随地有可能下挫。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jq/2020-08-09/4075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