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k线图分析:锤头线的特征有哪些

  股票K线分析:锤头线的特征有哪些

  在技术分析中,K线才是最基础的,大部分的技术指标都可以说是在以K线为依据发展而来。而在K线分析中,有很多时候都是将一段时间的K线组合起来分析,也有一部分单独的一根K线就很有预示意义,锤头线就是其中一种。

  锤头线的特征有哪些

  【1】锤头线只会出现在下跌趋势之中,K线的实体部分很小,而下影线通常长达实体的两倍以上。

  【2】锤头线的实体一定要是出现在股价波动范围的上半部分,实体越接近顶端锤头线的真实性越高。

  【3】大部分锤头线的上影线都很短,甚至部分锤头线没有上影线或者可以忽略不计。

  【4】出现锤头线的走势后,股价后市必然上涨,大部分在第二个交易日就上涨。

  锤头线的实体越小,下影线越长,参考价值也就越高。如果锤头线如早晨之星等其他见顶信号同时出现,基本上就可以确定股价见底了,投资者在实战中一旦见到这种走势,就需要立刻进场,抓住近在眼前的盈利机会。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jq/2020-07-09/3814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