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269股票吧股票卖出后多长时间到账?股票卖出后何时能够 转帐?

  个股是一项高危高回报的项目投资,每一年都是有许多新银行开户投资人,在开展操作过程以前,大家必须对股票交易的标准有一定的掌握,在其中,股票卖出后多长时间到账呢?

  股票卖出后多长时间到账?

  个股取得成功售出后,资产是立刻就抵达账户上的,可是,假如要将账户中的资产转到储蓄卡中,则必须在第二个股交易时间的银证转账時间内转,银证转账時间一般是每一个股交易时间的8:00至16:00。

  为何股票卖出后要在第二个股交易时间才能够 将资产转到银行帐户中呢?这是由于在股市收盘后,中国结算备案企业要对当日的股票交易开展统一的结算交割,这段时间内是不能开展银证转账的,当结算结束后,通常也是早已过去了银证转账的時间,因此必须直到第二个股交易时间即可开展转帐。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jq/2020-08-08/4066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