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240股票吧科创板上市的交易标准是啥?科创板上市是怎么买卖的?

  科创板上市在发售规章制度上推行的是股票注册制,这与主板市场有非常大的差别,另外,科创板上市在买卖规章制度上也与主板市场存有很大的差别,那麼科创板上市的交易标准是什么呢?

  科创板上市的交易标准是啥?

  【1】依然推行T 1规章制度,可是推行20%的涨跌幅限制,且发售后前五天个股沒有涨跌幅限制。扩张涨跌幅限制能够 让市场行情充分体现市场信息,这针对申请注册规章制度是很必须的。

  【2】至少买进总数是200股,另外已不规定每笔申请总数为100股以及整倍率,可按1股为企业开展增长。

  【3】能够 依据销售市场状况,依照股票价格所处高矮挡位,执行不一样的申请价钱最少变化企业。

  【4】引进盘后交易,在竞价交易完毕后,投资人能够 根据收市标价授权委托,依照收盘价格股票买卖。

  【5】市场价订单信息每笔申请较大总数为五万股,指导价订单信息每笔申请较大总数为十万股。

  之上便是科创板上市关键的交易标准,由此可见科创板上市的交易规则相对性于主板市场要灵便,它是股票注册制下所必须作出的更改。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jq/2020-08-07/4057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