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成优选如何看主力洗盘還是交货?主力洗盘和交货的差别

  如何看主力洗盘還是交货?主力洗盘和交货的差别

  主力吸筹的个人行为对股票价格有很大的危害,在其中主力洗盘的目地是将成本低主力资金波动出去,并为拉涨做准备;主力出货的意思是主要在赢利后售出主力资金。那麼如何看主力洗盘還是交货?

  如何看主力洗盘還是交货?

  【1】主力洗盘的情况下:从筹码集中度看来,基础长期保持;从交易量看来,震仓时交易量是极其委缩;从价格上看来,震仓时重要价格不碎;从K网上看来,震仓时以很大的大阴线与很大的大阳线主导。

  【2】主力出货的情况下:筹码集中度减少;交易量扩张;价格上,重要价格会被提升;K网上,交货时经常会出现小阳线,放量滞涨的状况。

  之上便是有关主力洗盘和主力出货的共享,必须留意的是,主力吸筹尽管对股票价格有很大的危害,但還是没法抵抗经济规律,主要的个人行为有利于投资人开展短线炒股,但长期性看来却无关痛痒。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jq/2020-07-24/3953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