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操盘法是什么意思?周五操盘法如何操作

  周五操盘法是什么意思?周五操盘法如何操作

  周五操盘法顾名思义,他就是在周五进行操盘的一种方法。每周五是本周的最后一个交易日,我们通过周五来预测周末有可能会出现被大力炒作个股,并且在当天买入,然后持股到之后以的时候再逢高卖出的一种短线操盘方式。

  如果要使用周五操盘法,那么我们需要通过下面五个步骤来实现:

  一、首先你要保证自己有充足的时间,尤其是每周一和周五,你需要在开盘的时候时刻守在电脑跟前,实时跟踪目标股在盘口的任何风吹草动。

  二、我们需要深入了解网上那些股评媒体的推荐习惯。中国股市散户居多,而他们大多不具备专业知识,很喜欢去看股评家的评论,尤其是那些名气很大的股评家,有些股民几乎是每天必看,所以他们在周末时所推荐的一些股票,往往会对这些股票短期的走势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周五操盘法也就是利用这个原理选择近期人气很旺的股评家,认真分析和研究他们的荐股思路。通常情况下,如果在周五能够走势强悍的个股,那么在周末的时候就会有很多股评家和媒体对齐进行追捧,而很多股民看了这些信息去买入这只股票,也就造就了股价短期的上涨。我们需要将这个原理为我们所用。

  三、一定要切记,周五操盘法做的就是短线利润,通常持股到周一的时候必须卖掉,除非周一开盘的时候直接就封死在涨停板上,当然,这种情况也不多见。就算周一股价没有涨,我们也应当快速的平仓,因为既然不涨,那么我们买入的理由就不存在了。   

  四、使用这种方法的时候,大盘走势最好比较强势,或者平衡式也可以。也就是大盘均线系统最好是向上发散运行,再不行走平也可以,如果是向下运行,那还是别操作了,观望为好。因为强市中只要稍微有点推波助澜,股价就能快速走高,而平衡始终,媒体和股评家推荐之后,不乏很多散户买入,这样上涨的几率也很大。

  五、周五尾盘半小时是最关键的时刻,我们在这个时候必须要做出决断,做短期的主力往往会选择在尾盘大幅拉升,我们需要仔细观察,尤其是在大盘回落的时候能够抗跌,而大盘稍微翘头的时候能够率先上攻,这样的强势股差不多就是我们的目标股了。

  最后强调一点,周五操盘法是一种短线投机的方法,因此千万不要重仓去操作,既然是投机,就存在较大的风险,还是谨慎为好。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jq/2020-06-04/3432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