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全球基金净值查寻股票指数股指期货合约有什么?股票指数股指期货合约编码有什么

  股票指数股指期货合约有什么股票指数股指期货合约编码有什么

  股指以股票大盘指数为标底,能够完成对股票大盘指数的项目投资,另外推行保证金制度,双重买卖体制,T 0等。炒股票市场期货交易最先要对合同编码有一定的掌握,那麼股票指数股指期货合约编码有什么呢?

  股指三大合同的英语编码为IH 、IF 、IC,各自相匹配上证50股指、沪深300股指、中证500股指。股票指数股指期货合约编码以英语 数据的方式来表述,例如IH2009,表明的便是今年九月份交收的股指。合同编码的数据中,前2个数字意思合同的年代,即21世纪的第多少年;后2个数字意思合同的交收月。

  每一类股指另外总是出現四个月的合同,即本月、下个月及接着2个季月(季月就是指3、6、9、11月),它是由交易中心要求的。例如当今为今年7月份,那麼每一类股票指数股指期货合约后接的数据便是2007、2008、2009、2012。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jq/2020-07-24/3952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