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贷款导航栏123国际性配股申购代表什么意思?香港股市国际性配股标准

  国际性配股申购代表什么意思?香港股市国际性配股标准

  中国香港的金融市场更完善,另外香港股市的买卖规章制度也更为灵便,因此现在有愈来愈多的人刚开始项目投资香港股市了。我们在掌握港股打新的情况下会看到国际性配股申购这个词,那麼国际性配股申购代表什么意思呢?

  国际性配股是港股新股发售情况下的一种认购方法,国际性配股申购便是投资人以国际性配股的方法来参加股票申购。港股打新的方法分成公开发行与国际性配股,在其中公开发行沒有门坎,而国际性配股只朝向特殊的国际性投资人开展发售,其发售目标是投资者和高净值人群普通用户。

  参加国际性配股的门坎很高,一般而言这类投资人的资产值要在三千万港元之上或是有着八百万港元之上的资产配置。在新股上市一开始认购的情况下,国际性配股会占据新股上市90%的市场份额,其他10%因为公布开售,但假如公布开售很火爆,便会从国际性配股回拔一部分市场份额给公布开售。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jq/2020-07-31/4000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