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申购下限多少股?新股申购限额规定

  新股申购下限多少股?新股申购限额规定

  首先是第一个问题,新股申购最低多少股,主要是分为上证所和深交所的规定两种情况:

  1、上交所规定按照T-2日前的20个交易日的日均持有的市值来计算,交易日是含T-2的,而T日是发行公告所确定的网上的申购日,此时一万元人民币的市值是可以进行一个申购单位的申购,如果没有达到1万元的话,是不计入申购的额度的,而且每个申购单位是1000股,也就是说我们进行申购的单位应该是1000股的整数倍

  2、深交所规定的是,五千元的股票市值能够进行一个申购单位的申购,但是不达到五千元的部分的话是不计入申购的额度的,每一个申购的单位是500股,也就是说我们进行申购的单位应该是500股的整数倍,同时也是按照T-2日的前20个交易日的日均持有的市值来计算,T日是发行公告确定的网上的新股申购日,交易日也是含T-2的。

  其次是第二个问题,新股的最大的限额,分为上证所和深交所的规定两种情况:

  1、我们进行新股申购的单位,最高的时候不能超过当次网上的初始发行的股票的千分之一,而且另一个条件是不能超过9999.9万股的股票

  2、我们进行申购的单位最高的时候不能超过当次网上出示发行的股票的千分之一,而且另一个条件要求是不能够超过999999500股的股票

  最后是新股的申购额度到底该怎么查看呢?

  一般来说,我们投资者可以通过股票软件来查看新股的申购额度,我们在软件上可以看到每只新股的最高的申购额度和所需要配的市值信息。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jq/2020-07-14/3857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