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贷100官方网站科创板交易方法有什么?科创板上市的三种交易规则

  今年在我国发布了科创板上市,科创板上市是在我国示范点股票注册制的一个版块。很多投资人针对科创板上市还不掌握,那麼科创板上市的交易规则有什么呢?

  科创板交易方法有什么

  投资人能够根据竞价交易、盘后浮动价格买卖和大宗交易规则参加科创板股票买卖。

  【1】竞价交易:竞价交易根据時间优先选择价钱优先选择的标准商谈交易量,分成股票集合竞价与连续竞价二种方法,这与主板市场毫无二致。

  【2】盘后浮动价格买卖:就是指在竞价交易完毕后,投资人根据收市标价授权委托来股票买卖的一种方法,盘后浮动价格股票交易时间是每一个股交易时间的15:05至15:30。

  【3】大宗交易规则:就是指做到要求的最少额度的证劵每笔交易申请,买卖方历经协议书达成一致并经交易中心明确交易量的股票交易

  之上便是科创板上市的交易规则,由此可见,相对性于主板市场来讲,科创板上市空出了盘后标价买卖。必须留意的是,在竞价交易时,假如投资人根据指导价申请买进科创板股票,那麼,其买进申请价钱不可高过买进基准价格的102%;相对的,假如投资人根据指导价申请售出所拥有的科创板股票,那麼,其售出申请价钱是不可小于售出基准价格98%的。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jq/2020-08-20/4155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