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识别强庄股?强庄股怎么看

  如何识别强庄股?强庄股怎么看

  跟庄操作是非常有效的一种炒股方式,但是这种方法需要一定的技巧和经验积累。首先我们得会识别庄股,特别是强庄股,一旦识别出来,跟庄就有个好的开始了。那么你知道怎样才能准确识别强庄股吗?

  第一,从K线图上寻找技巧

  如果在K线图上,反复出现长下影线的话,那么就说明主力即将开始变盘。有的时候采用的是突然之间将股价砸得很低,有的时候采用的是突然间在尾盘迅速拉高股价。需要投资者注意的是,如果在前期已经充分洗盘以后,在庄家吸筹的过程中选择在一只股票上耐心的吃,构筑一个缓慢的上升通道以后,必然会有一次洗盘动作,此洗盘动作将会很是凶猛,幅度非常大,所以,在这个过程中的砸盘一定是破位的恐慌,需要投资者特别注意,这样的股票,绝对不是持续上涨30%以上,这是在这个点位的时期判断水准,这样的股票已然有了主力资金的注入和试盘,他在用较少资金量试探买卖盘的多少。

  第二,从市场氛围中感受

  如果投资者在进行个股分析和研究之时,出现下面这些问题,那么便放弃急于买进的想法:

  1.被市场大众遗忘或忽略的品种上,很难想象如此散户化的类型会有什么黑马股蹦出来;

  2.必须要是大小非解禁压力小或者是没有的品种上,当前各路资金不敢做多的原因便是害怕大小非;

  3.必须是有概念、题材、成长性、想象力丰富的类型,特别不是行业周期对其有很大影响的产业上。

  4.从价格关系上来看,相对价格应当低于市场平均价格,有着强烈的倍增空间;

  5.股本结构在两亿之内,特别是流通股本不可以过大,如此一来新多资金做庄容易,筹码收集也容易。学会了怎样识别强庄股以后,投资者还可以多去了解像涨停选股法这样的选股方法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jq/2020-07-13/3855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