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尾盘跳水意味着什么?股市尾盘跳水的原因

  股市尾盘跳水意味着什么?股市尾盘跳水的原因

  一般尾盘跳水发生的时间段在下午14:30分之后,特别是在股市收盘前的十分钟,在“多空拼斗”的阶段,双方如果僵持不下,就会开始采用尾盘进行拉升或者杀跌,这样就可以起到四两拨千斤的作用,但是前提是双方的实力不相上下,不然的话,在胜负已分的情况下,不管哪一方的努力都会功亏一篑。

  股市尾盘跳水最容易发生的阶段

  1,涨势达不到期望值,因此追高乏力之下空方在尾盘反手掼压

  2,旗型整理结束点,尾盘就能明确选择方向。

  3,久盘不跌的底部容易在尾盘出现巨量拉抬

  4,在特殊心理关卡的攻击下或支撑失陷时,尾盘将会激发强烈的追涨或者是杀跌

  股市尾盘跳水就是在股市快要收盘的时候股票下跌,一般都是前期被套盘或者是获利涌出的现象,因此被定义短线下调整。

  尾盘跳水可以分为大盘尾盘脱水和个股尾盘跳水,一般导致股市尾盘跳水的原因都是一样的,导致大盘尾盘跳水的原因是发布了一些对股市有影响的政策导向,从而导致了尾盘跳水,也要可能是短暂的调整。   

  个股出现尾盘跳水一般都是大量的资金被抽出,或者股票套牢,或者是一些主力机构获利后抽出资金。

  因此我们在遇到股市尾盘跳水的时候,一定要冷静分析局势,做出选择,到底是继续持有还是抓紧抛售。

  股市尾盘跳水的原因

  股民在炒股的时候经常会看到一些个股呈现了跳水的现象,如果对这一现象进行分析的话,也是比较复杂的好,因为这里面包含的因素比较多,比如说个股的股价,股票基本面,主力是否参与以及大盘行情变化等等,诸多因素都是导致股市尾盘跳水的原因。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jq/2020-07-13/3854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