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股是什么意思?送股有什么好处

  送股是什么意思?送股有什么好处?

  在投资理财的行业中,股票行业是备受青睐的。在股票公司的各项操作中送股是比较受到员工喜欢的,而且送股对净资产收益率没有影响,对公司的盈利能力也并没有任何实质性影响。那么,送股是什么意思?

  通常情况下,我们把送股指股份有限公司向股东赠送股份的一项操作。送股也是上市公司分红的一种形式,即采取送股份的办法实施给上市公司的股东分配公司利润的一种形式。其实送股可以看成是一种特殊的配股,只是配股价为零。送股时将上市公司的留存收益转入股本账户,留存收益包括盈余公积和未分配利润,上市公司一般只将未分配利润部分送股。

  总的来说,送股是上市公司采用股票股利形式进行的利润分配,它的来源是上市公司的留存收益。送股是对股东的分红回报的一种方式,因此送股要纳税。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jq/2020-07-08/3805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