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逆势拉升的目的有哪些?股票逆势上涨的原因

  股票逆势拉升的目的有哪些股票逆势上涨的原因

  股市中往往有些个股在在多重利空压力下,股价不跌反涨,最多是低开后迅速上扬,而且成交明显放大,这种情况被称为逆市拉升。而逆市拉升作为一种反常的情形,自然受到了众多投资者的关注。那么,股票逆势拉升的目的有哪些

  【1】庄家为了吸引散户的目光,吸引跟风盘介入,方便自己减仓而制造出逆势拉升的K线图。在大盘跳水的时候,某只股票出现逆市强势拉升是极具诱惑力的,所以主力们会利用这招减仓。

  【2】庄家通过逆势拉升引诱急于离场的投资者卖出手中筹,方便自己吸筹。在大盘当天调整尤其是尾市出现跳水的时候,持股的投资者一般都会比较恐慌,这个时候止损离场观望的情绪就会出现,与此同时主力在尾市逆市拉升,正好给了有这种想法的投资者一个机会,所以收集筹码就比较容易。

  【3】主力表现出自己的实力以及护盘的决心,稳定散户的信心。有些主力机构大盘大跌的当天尾盘逆市拉升属于护盘行为,在护盘时表现突出,目的就是告诉持股者该股的主力实力非常强大。

  股票逆势拉升通常是庄家所为,普通散户只能顺势而为,他们是没有那么大的力量去逆势拉升股票的,所以分析逆势拉升可以找出主力这样做的原因,这对于散户投资者之后的决策是很有帮助的。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jq/2020-07-06/3788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